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PayPal测试即时提现服务 只需花25美分手续费

PayPal测试即时提现服务 只需花25美分手续费

TechWeb2017年06月21日14: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线上支付平台PayPal在官方博客上宣布,公司正在测试即时提现服务,用户只需花上25美分,就可免去等待一个工作日完成提现。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线上支付平台PayPal在官方博客上宣布,公司正在测试即时提现服务,用户只需花上25美分,就可免去等待一个工作日完成提现。

PayPal解释称,这个新功能正在测试当中,在接下来几个月会在美国推出,用户需要绑定一个符合条件的Visa或万事达借记卡到个人的PayPal账户上。

当然“即时”不一定就是即时的,但它应该要快得多。PayPal首席运营官Bill Ready说:“我们预计,你银行账户里的资金几分钟就可以提走,而一些银行可能需要30分钟。”

PayPal表示,此前公司平均每天要花一个工作日的时间来放款,该公司支持页面的一个计算器显示,如果在东部时间晚上7点之后提交取款请求,放款可能就需要等待两天。

PayPal此举似乎是对竞争对手移动支付服务公司Zelle的一种响应。Zelle是由富国银行、摩根大通及美国银行等19家美国银行将联手推出免费、快捷的个人对个人支付服务,旨在与PayPal、Venmo及Square Cash等支付服务相抗衡。

Zelle的优势在于,即使是跨行汇款,也能实时到账,这项服务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相比之下,如果利用Venmo转账,需要等上一到两个工作日钱款才能到账。 Square Cash提供的实时到账则需要收费的。

PayPal的一位发言人称,类似的即时提现功能今年夏天会在Venmo上推出。(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