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全食超市CEO:和亚马逊是“一见钟情”

全食超市CEO:和亚马逊是“一见钟情”

腾讯财经2017年06月21日11: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BI报道,上周亚马逊宣布斥资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该消息震惊全世界,同时让竞争对手们的股价暴跌。全食超市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麦基所述,这桩交易始于六周前初次会面,两家企业“一见钟情”。

据BI报道,上周亚马逊宣布斥资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该消息震惊全世界,同时让竞争对手们的股价暴跌。

在交易宣布当日召开的会议上,全食超市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麦基提到了这桩交易是如何达成的——这桩交易是非正统的。正如麦基所述,这桩交易始于六周前初次会面,两家企业“一见钟情”。

以下是麦基的表述:

我以叙述的方式来说一下我们是如何相遇的。实际上,是共同的朋友为我们安排了初次会面。大概是六个星期前,Jason Buechel、Ken Meyer、David Lannon和我一同飞抵西雅图。于是,我们坠入了爱河。那真的是一见钟情。

我非常紧张。我们谈了两个半小时。我本以为,我们会谈上10个小时。当我们挤在一起时,我们的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就好像在说,“这些家伙太神奇了”。他们是如此聪明,如此靠谱。他们所说的,正是他们心里所想的。他们不耍花招,“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因为我们一起谈的是我们能一起做的事情,今天我还不能说明这些事情是什么。直至交易关闭之前,我都不能说”。

这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恋。因为——在初次见面仅六周后,我们——我们——正式订婚了。但是,和老式传统婚姻一样,直至正式结婚之前我们都不能“圆房”。

麦基毫不掩饰自己对亚马逊的喜爱,力赞两家企业的创新,并声称这桩交易会给全食超市带来好处。

会议期间,麦基声称,一年半前他曾梦到全食超市与亚马逊合并。

对于这一点,麦基的表述如下: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大概一年半前,我曾梦到我们和亚马逊合并了。当我醒来时,和我的妻子说了这个梦。当时,她说:“太疯狂了!”我说:“我知道,这太离奇了,对吗?”

当然,我再也没有想过这件事,直至我依稀记得把这件事讲给Glenda之前。“Glenda,你想听一件离奇的事情吗?一年前,我做了这样一个怪梦。”现如今,梦想成真了。所以说,梦是强大的东西。

据报道,亚马逊的一位高管透露,麦基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职务——麦基给出的解释是,“直至死亡把我们分开”。(米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