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Ifo:将德国2017年增长预估上调至1.8%

Ifo:将德国2017年增长预估上调至1.8%

FX1682017年06月21日11:1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二(6月20日)德国经济研究机构Ifo宣布,将2017年德国经济增长率预估自此前预计的增长1.5%上调至1.8%,因内需旺盛及出口强劲推动就业水平升至纪录高位。

周二(6月20日)德国经济研究机构Ifo宣布,将2017年德国经济增长率预估自此前预计的增长1.5%上调至1.8%,因内需旺盛及出口强劲推动就业水平升至纪录高位。

与此同时,德国Ifo预计2018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2.0%,高于此前预估的1.8%。

且Ifo预计今年就业人数将达到4420万人的历史高位,去年则为4360万。这将伴随着通胀的上升,德国今明两年通胀率料分别达到1.7%和1.6%,高于2016年的0.6%。

这一展望符合德国央行的预测,央行已将德国2017年经工作日调整的经济增长预估上调至1.9%,2018年预估为增长1.7%。

4月份时德国政府预估,2017年未经调整的经济增长率料为1.5%,2018年为1.6%。

日内Ifo经济研究主管Timo Wollmershaeuser在声明中指出,“德国上半年经济表现非常好,这一动能将延续至未来一年。”

Wollmershaeuser声称,“德国经济上行动能是由国内经济推动,特别是建筑和消费。但现在还加上了工业。欧元区和世界其他地方的经济出现改善,正在大幅提振出口。”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