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黄金5月进口达到近2年高位 前景不被看好

印度黄金5月进口达到近2年高位 前景不被看好

FX1682017年06月20日10:30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黄金5月进口达到近2年高位122吨,不过未来前景并不看好。分析师称,6月进口会跌至5月的三分之一,原因是印度的节日和婚礼季告一段落。世界黄金协会(WCG)估计印度的黄金市场需要至少一年的时间来消化新税的影响。

印度黄金5月进口达到近2年高位122吨,不过未来前景并不看好。

高进口的原因是交易希望在新的商品和服务税(GST)发布前替换掉不在账上的黄金,然后会疯狂抛售。

分析师称,6月进口会跌至5月的三分之一,原因是印度的节日和婚礼季告一段落。

根据贸易专家,6月进口估计在40吨左右。

因为国内需求低迷,进口不会很高。6月印度黄金售价折扣为2-3美元/盎司,打压了进口热情。

印度黄金和珠宝协会秘书Surendra Mehta称,经济商在变现库存,因此才出现了小幅度的折扣。

世界黄金协会(WCG)估计印度的黄金市场需要至少一年的时间来消化新税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