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贝佐斯财富上周五增加18亿美元 离首富还差50亿美元

贝佐斯财富上周五增加18亿美元 离首富还差50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6月19日17: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在上周五宣布了收购全食超市的计划,受此刺激,亚马逊股价上涨23.54美元,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的个人财富也因此在周五增加了18亿美元,他与首富比尔•盖茨的财富差距还有50亿美元。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在上周五宣布了收购全食超市的计划,受此刺激,亚马逊股价上涨23.54美元,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个人财富也因此在周五增加了18亿美元,他与首富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财富差距还有50亿美元。

亚马逊上周五宣布,已和美国最大的天然食品和有机食品零售商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达成确定性协议,亚马逊将以每股42美元、总额137亿美元全现金的方式收购全食超市。

而在亚马逊宣布这一消息之后,亚马逊股价也是大幅上涨,盘中最高时更是达到了999.75美元,在收盘时股价虽有回落,但987.71美元的收盘价还是较前一交易日964.17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23.54美元,涨幅为2.44%。

在亚马逊股价上涨23.54美元之后,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的个人财富也大幅增加,作为亚马逊的大股东,其持有的亚马逊股票市值就由此增加了18亿美元,他的个人财富也达到了846亿美元。

贝佐斯个人财富在达到846亿美元之后,他与目前的全球首富比尔•盖茨财富差距就缩小到了50亿美元。(海蓝)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