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称亚马逊拟收购初创公司slack 后者估值将达90亿美元

外媒称亚马逊拟收购初创公司slack 后者估值将达90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6月16日11: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可能计划收购企业通信初创公司Slack,交易一旦达成,后者估值将达到90亿美元。

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可能计划收购企业通信初创公司Slack,交易一旦达成,后者估值将达到90亿美元

据报道,谷歌、Salesforce和微软去年曾考虑以80亿美元对Slack进行收购,但后来又把重心放在了Office 365协作工具上,而没有完成。

目前,收购细节尚不确定。Slack及亚马逊拒绝就此事置评。

据悉,截止目前Slack已经获得了5.4亿美元的融资,现估值接近40亿美元,拥有500万日活跃用户。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公布了一款面向500至50万用户的大公司的Slack企业网格软件。该公司的客户包括IBM,该公司正致力于将沃森人工智能系统与Slack的新办公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

Slack最初的聊天室软件针对的是小型团队,他们采用免费增值模式,并为大型团队提供订阅服务。目前是一家集聊天群组 + 大规模工具集成 + 文件整合 + 统一搜索的公司。截至2014年底,Slack 已经整合了电子邮件、短信、GoogleDrives、Twitter、Trello、Asana、GitHub 等 65 种工具和服务,可以把各种碎片化的企业沟通和协作集中到一起。(yoyo)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