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上市3个多月 Snap股价已跌至17美元的发行价

上市3个多月 Snap股价已跌至17美元的发行价

TechWeb2017年06月16日11: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今年3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而在经过3个多月的涨涨跌跌之后,目前股价已跌到了17美元的发行价。

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今年3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而在经过3个多月的涨涨跌跌之后,目前股价已跌到了17美元的发行价。

今年3月2日,阅后即焚Snapchat母公司Snap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发行定价17美元,开盘后公司股价就升至24美元,比17美元的发行价高出了40%,募集了34亿美元的资金,是继2014年的阿里巴巴之后最大的科技公司IPO。

虽然在IPO次日Snap股价收盘时达到了27.09美元,在盘中最高时更是高达29.44美元,但除了IPO当日和次日,Snap收盘价在IPO之后3个多月的其他时间里全部低于24美元的发行价,而在5月10日发布IPO后不理想的首份财报之后,股价在5月11日更是大跌了21.45%。

在上周五开始的美国科技股下跌浪潮中,上市3个多月的Snap也未能幸免,从上周五至今的5个交易日中,除了本周一上涨0.66%,余下的4个交易日均在下跌,其中上周五的跌幅为4.08%,而本周四的跌幅则是达到了4.92%。

而在经历了本周四4.92%的下跌之后,Snap股价就已跌到了17美元,这是3个月前Snap IPO时的发行定价。

虽然Snap股价在IPO 3个月后跌至发行价,但好在目前还未跌破发行价,无论是盘中还是收盘时。(海蓝)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