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经济增长与否 减税以及放松管制是关键

美国经济增长与否 减税以及放松管制是关键

汇通网2017年06月16日10: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美国总统特朗普经济顾问小组的一位成员表示,削减税收以及放松管制是决定美国经济能否增长的关键因素。特朗普是否能顺利的做到这两点关乎到美国经济的命运。

据美国总统特朗普经济顾问小组的一位成员表示,削减税收以及放松管制是决定美国经济能否增长的关键因素。特朗普是否能顺利的做到这两点关乎到美国经济的命运。

安永(EY)的首席执行官温伯格(Mark Weinberger)在本周三(6月14日)参加一档名为Squawk Box的财经节目时表示,美国经济是否能成功的实现增长取决于特朗普能否在未来几个月内兑现自己的承诺。

温伯格参加了特朗普召开的商务圆桌讨论会。美国200多家大型企业的企业家,以及一些最大的国际公司的负责人也都参加了这次会议。

其中,美国劳工部长阿科斯塔(Alex Acosta)还与特朗普就一些政策问题进行了讨论。温伯格认为在总统执政第一年后,也很难完成自己的施政计划。温伯格表示,他们将尽力在2018年或2019年前完成这些。

汇通网援引外媒的报道,在此次会议中,温伯格与美国前几任总统——乔治·布什、比尔·克林顿以及奥巴马进行了互动,他们认为特朗普是非常注重结果的人。温伯格强调了快速削减税收和放松管制的重要性。温伯格表示,将使美国的企业税在国际上更具竞争力,此外,还要使美国企业的海外利润回流。

调查结果显示,在参加商业圆桌会议的董事长们中,77%的董事长们称他们会雇佣更多的员工。如果能尽快完成这些计划的话,那么87%的董事长们会花钱投资更多的设备。倘若没有完成这些计划的话,90%的董事长们称他们会进行裁员。

温伯格称税改是至关重要的。温伯格指出,关键问题是企业和政治团体能承受多大的变化,美国削减企业税将增加财政赤字。

发展经济并创造百万个就业、简化繁复的纳税法规、为美国家庭,尤其是中等收入家庭减轻税负、把美国企业税从全球最高之一削减为全球最低之一即是特朗普税改的核心内容。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