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央行下调今年通胀预期

巴西央行下调今年通胀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6日10:24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中央银行近日公布最新数据,下调今明两年的通胀率预期。

新华社记者张启畅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中央银行近日公布最新数据,下调今明两年的通胀率预期。

数据显示,今明两年巴西通胀率预计分别为3.71%和4.37%,均低于先前预期的3.9%和4.4%。

在调低通胀预期的同时,巴西央行还下调了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央行在报告中预计今年巴西经济将增长0.41%,低于之前预期的0.5%。明年经济增速预期也由2.4%降至2.3%。

分析人士指出,上月曝光的围绕巴西总统特梅尔的政治风波,使市场信心受损,对刚刚走出经济衰退的巴西经济也有所影响。

此外,巴西央行表示,年内巴西基准利率将继续下调,有望由目前的10.25%降至8.5%。央行预计,巴西本币雷亚尔对美元汇率在今年年底将维持在3.3比1左右,与先前的预期基本一致。(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