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银美林:美联储预计9月缩表 12月升息

美银美林:美联储预计9月缩表 12月升息

FX1682017年06月15日14: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银美林周四(6月15日)撰文就美联储未来的政策路径进行展望,预计美联储会在9月开始削减资产负债表,然后在12月再度升息。

美银美林(BofAML)周四(6月15日)撰文就美联储未来的政策路径进行展望。内容如下:

本行研究团队认为,美联储隔夜的决议清晰地表明了这样一个态度——虽然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但美联储仍有强烈的意愿去推进资产负债表正常化。

美联储在这一道路上更进一步,其表明计划年内开始削减资产负债表,并给出了详细细节。

从美联储的措辞和近期数据来看,我们预计美联储会在9月开始削减资产负债表,然后在12月再度升息。

但是,如果经济数据改善的话,美联储可能在9月同时缩表和升息,因为从声明来看缩表规模并不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