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托罗拉回来了!6月27日起Motorola品牌重新启用

摩托罗拉回来了!6月27日起Motorola品牌重新启用

TechWeb2017年06月14日16: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海外,从6月27日开始将重新启用Motorola品牌,这次摩托罗拉真的回来了。

6月14日消息,之前有宣布将在本月21日在巴西发布Moto E4和Moto E4 Plus两款新机。现在最新消息,摩托罗拉移动6月27日将在美国举办“Motorola is back(摩托罗拉回来了)”发布会。

据消息了解,从2014年开始,联想集团接下了Google的接力棒,将摩托罗拉带回了中国区。势头强劲,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比如产品没有做好十足的准备,从而造成水土不服等等。而后产品线调整也对摩托罗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产品和品牌传播中由摩托罗拉(Motorola)调整为联想Moto,一度造成消费者对品牌失去认知的情况。而今,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海外,从6月27日开始将重新启用Motorola品牌,这次摩托罗拉真的回来了。

摩托罗拉

据外媒报道,通过摩托罗拉邀请函来看,美女手中的手机就是Moto新旗舰产品Moto Z2手机,外观将延续上一代的模块化以及超薄机身设计,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了6GB内存,配备双摄像头。同时,还会发布新一代防碎屏技术的Moto Z2 Force手机,手滑党无需担心碎屏风险,配置与Moto Z2手机基本相同。

最后,看来摩托罗拉在海外的品牌调整,对渠道合作、消费者认知以及媒体偏好都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不过,还没得到联想官方回应。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