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英特尔拟投资1.78亿美元 在印度建立研发中心

英特尔拟投资1.78亿美元 在印度建立研发中心

TechWeb2017年06月14日16: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英特尔宣布将在印度投资1.78亿美元,以扩大其在印度的研发投入。

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宣布将在印度投资1.78亿美元,以扩大其在印度的研发投入。

英特尔表示,该研发中心将配备基于碘的智能功能,包括智能照明和实时占用管理,并将使用可再生能源,如基于燃料电池的能源。

英特尔印度公司总经理兼数据中心集团副总裁Nivruti Rai称,很高兴能在印度扩大我们最好的研发基础设施,期待着与印度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合作,为印度的创新之旅做出贡献。

该研发中心位于卡纳塔克鲁加的萨雅鲁环路(SRR)的44英亩校园内,是英特尔在美国以外最大的设计中心,占地62万平方米。有专门的基础设施,将用于芯片设计和验证。这种额外的能力将帮助英特尔印度在很大程度上巩固其在SRR园区的研发业务。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建成的设施SRR4将采用创新的“一项高科技”来建造,每一层楼都是在地面上建造的,然后将其抬升并连接到建筑物上,然后从屋顶向下建造。

英特尔印度公司正在从事工程方面的工作,例如芯片/系统芯片设计、图形、软件和平台,包括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5G等先进技术领域的云、设备和物联网市场。(yoyo)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