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美媒:阿里巴巴正考虑全面收购新加坡电商Lazada

美媒:阿里巴巴正考虑全面收购新加坡电商Lazada

参考消息网2017年06月13日16:4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美媒称,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暗示,该公司正考虑全面收购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Lazada Group。

美媒称,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暗示,该公司正考虑全面收购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Lazada Group。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6月9日报道,阿里巴巴去年以10亿美元收购了这家公司的控股股权。在杭州举行的阿里巴巴投资者日第二天会议上,蔡崇信在谈及并购策略时表示,公司青睐先持有某家公司的部分股权,以确保有能力将其全面整合进来。

他举例称,先观察Lazada的管理团队如何与阿里巴巴合作,然后再考虑采取下一步举措从而进行全面收购。

阿里巴巴目前持有Lazada的51%股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