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软银将在东京进行5G通信技术外场测试 与中兴联合进行

软银将在东京进行5G通信技术外场测试 与中兴联合进行

TechWeb2017年06月13日16:4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软银集团将在东京进行5G通信技术的外场测试,测试将与中兴通讯联合进行。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软银集团将在东京进行5G通信技术的外场测试,测试将与中兴通讯联合进行。

据悉,此次的测试将在东京都市圈进行,测试的频率为4.5GHz。

通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将为此次测试提供5G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中兴也将参与此次测试,确保软银能在现实环境中进行5G通信技术的测试。

在此次测试之前,软银和中兴就已有合作,双方已联合研发了大容量的多输入多输出技术,这是5G通信中的一项关键技术,在2016年下半年就已在4G网络中商用。

正是因为此前双方在4G商用网络中的合作经历,软银和中兴决定在5G方面进行更长远的探索。

牵头进行此次5G通信技术测试的日本软银,外界熟知的是它在阿里巴巴等企业的投资,但事实上除了投资,它的业务非常广泛,在电子商务、宽带网络乃至金融和传媒等领域都有涉及,在日本还有一家大规模的通信公司,有接近1亿用户。

而为此次测试提供5G通信技术解决方案的中兴,是全球知名的电信设备、网络和移动设备制造商,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运营商提供了产品解决方案。(海蓝)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