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银美林:市场已经定价了美联储鸽派升息

美银美林:市场已经定价了美联储鸽派升息

FX1682017年06月13日16: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银美林周二(6月13日)撰文指出,市场已经对美联储鸽派升息进行了定价。市场关注的将是美联储的措辞和任何有关年内及明年进一步升息的信号。在近期参差不齐的经济数据后,我们认为市场已经认为美联储本周会是一次鸽派升息。

美银美林(BofAML)周二(6月13日)撰文指出,市场已经对美联储鸽派升息进行了定价。内容如下:

本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认为,美联储极可能在本周升息,而市场也已经对此充分定价。

市场关注的将是美联储的措辞和任何有关年内及明年进一步升息的信号。在近期参差不齐的经济数据后,我们认为市场已经认为美联储本周会是一次鸽派升息。

此外,如果点阵图显示未来升息节奏放缓的话,则美元将进一步走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