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外媒:印度两大电商Flipkart和Snapdeal达成合并协议

外媒:印度两大电商Flipkart和Snapdeal达成合并协议

TechWeb2017年06月13日10:50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作为最大股东的印度第三大电商企业Snapdeal已与最大的电商Flipkart就合并事宜达成基本协议。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作为最大股东的印度第三大电商企业Snapdeal已与最大的电商Flipkart就合并事宜达成基本协议。

合并完成后,软银计划取得新公司20%左右的股份。软银将通过与沙特阿拉伯共同设立的10万亿日元规模基金进行追加投资,计划确保在新合并公司中20%的出资比率。

日媒称,软银已与Flipkart股东eBay、微软、腾讯控股等进行了协商。今年4月,Flipkart宣布公司获得了来自腾讯、微软、eBay共14亿美元融资,融资之后,Flipkart的估值达到116亿美元。

Flipkart和Snapdeal分别于2007年和2010年在印度开始提供网购服务。2013年,亚马逊开始进军印度市场,Snapdeal下滑至第三位。

日媒称,软银集团希望对印度的电商行业进行重组,对抗亚马逊。

软银于2014年向Snapdeal的母公司出资6.27亿美元,随后又进行了追加出资。(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