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全球首辆合法授权飞行汽车试飞成功

全球首辆合法授权飞行汽车试飞成功

TechWeb2017年06月12日14:4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近日,GyroDrive成为全球首辆获得捷克官方授权能够在道路和空中行驶的飞行汽车。GyroDrive是一款可以在地上跑的迷你直升机,基于其巨大的旋翼,它在空中可以进行稳定地上下移动,并通过推进螺旋桨前行。

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飞行汽车又迎来一位新的竞争者— GyroDrive,近日,GyroDrive成为全球首辆获得捷克官方授权能够在道路和空中行驶的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1

制造该产品的创业公司为Nirvana Systems ,原本是一家为小型飞机电机的公司,目前成为世界上首个出售飞行汽车的公司。

GyroDrive的设计者Pavel Brezina称,他已经飞行了30年,通过尝试不同的方式最后制造了GyroDrive。

飞行汽车2

GyroDrive是一款可以在地上跑的迷你直升机,基于其巨大的旋翼,它在空中可以进行稳定地上下移动,并通过推进螺旋桨前行。

Pavel Brezina称,GyroDrive采用双座空间设计,飞行时最高速度可以达到40公里/小时,上升速度可超过180公里/小时,在公路上行驶时速最高为180公里。

飞行汽车3

由于是混合动力,驾驶员可以自由切换汽油飞行和电动飞行模式,而 GyroDrive的最大飞行距离为600公里。

GyroDrive目前的初始价格为150万克朗(约43.6万人民币),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规格配置,最高售价为400万克朗(约116.3万人民币)。

据悉,丰田和日本科技初创公司Cartivator Resource Management也正在合作研发一款单人驾驶飞行汽车Skydrive。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小的飞行汽车。飞行时的目标速度最高可达100公里/小时,升空高度约10米;地面行驶速度可达150公里/小时,并能从公共道路上直接起飞。然而,Skydrive还处于试飞阶段。(yoyo)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