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信贷将在伦敦大幅裁员 三分之一员工或工作不保

瑞士信贷将在伦敦大幅裁员 三分之一员工或工作不保

FX1682017年06月12日09:4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在收入下滑后,瑞士信贷集团将在伦敦裁员高达1500个职位,并警告称,未来或因英国脱欧而造成其将更多员工转移至到欧洲其他地区。

据Finance Magnates于上周四(6月8日)报道,在收入下滑后,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将在伦敦裁员高达1500个职位,并警告称,未来或因英国脱欧而造成其将更多员工转移至到欧洲其他地区。

瑞士信贷此前公布了其2016年24.3亿美元的年度净亏损,此后便增加了裁员人数。

在最近的裁员之前,作为瑞士第二大银行,瑞士信贷在英国雇用了9000名员工,最新一轮裁员将使伦敦员工降至5000人以下。该银行与其他银行一样,呼吁在英国脱离欧盟后将如何处理价值数十亿欧元的交易问题上获得更清晰的答案。

瑞士信贷或将在脱欧后再次转移额外的1000名在伦敦的工作人员,不过实际数量可能更高。

其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表示,围绕英国脱欧前前后后受到影响的员工或将占到其5400名伦敦员工中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