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能源部长:哈萨克斯坦尚未和沙特讨论其减产幅度调整事宜

俄能源部长:哈萨克斯坦尚未和沙特讨论其减产幅度调整事宜

FX1682017年06月12日09:27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六(6月10日)表示,沙特和哈萨克斯坦并未讨论就哈萨克斯坦减产幅度调整进行讨论。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上周六(6月10日)表示,沙特和哈萨克斯坦并未讨论就哈萨克斯坦减产幅度调整进行讨论。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诺瓦克讲话称:“没有,我们还没讨论这个话题。哈萨克斯坦将继续执行之前承诺的减产份额。”

去年12月达成的联合减产协议中,哈萨克斯坦同意将原油产量限制在170万桶/日。

不过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Kanat Bozumbayev曾于上月表示,该国有需要对减产幅度做出调整,因该国预期将于年底前增加产量。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