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指出基建项目面临最大挑战是项目审批过程缓慢

特朗普指出基建项目面临最大挑战是项目审批过程缓慢

FX1682017年06月12日09: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6月9日)承诺称,将做出新努力来加快公路和其他项目审批。此次的表态主要是为安抚市场对其基建施政方向的怀疑情绪。特朗普对美国交通运输部表示,他的目标是克服“打造全新和急需的基础设施所面临的一个最大障碍,即建设项目获批的过程慢得令人痛苦、花费高昂且旷日持久。”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6月9日)承诺称,将做出新努力来加快公路和其他项目审批。

特朗普此次的表态,主要是为了安抚市场对其基建施政方向的怀疑情绪。这些项目旨在修整美国老旧的基础设施,是规模1万亿美元提案的一部分。

特朗普指出,基建面临的主要障碍是获得许可,但取得基建许可可能需要10年的时间,因为政府的规矩太多。其补充道,白宫正在推动“大规模许可改革”,将设立新委员会来帮助项目经理应对官僚主义障碍。

此外,特朗普还对美国交通运输部表示,他的目标是克服“打造全新和急需的基础设施所面临的一个最大障碍,即建设项目获批的过程慢得令人痛苦、花费高昂且旷日持久。”

另一方面,据一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预计将最快于本周五在迈阿密宣布有关对古巴的新政策,该政策可能收紧贸易和旅游方面的规定,表明其将再次修改前总统奥巴马的政策遗产。

该官员称,特朗普此次可能就古巴的开放政策进行部分修改,而非全部推翻。不过消息人士仍表示,想要就新的古巴政策达成最终决定,或存在延迟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