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现代汽车因引擎罩问题 召回43万多辆SUV

现代汽车因引擎罩问题 召回43万多辆SUV

金融世界2017年06月09日13:4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现代汽车公司对2013-2017年的Santa Fe和Santa Fe Sport crossovers的437400辆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port Utility Vehicle)进行了召回。这个问题涉及到二级罩锁,当你打开引擎盖时,它就被释放了。

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对2013-2017年的Santa Fe和Santa Fe Sport crossovers的437400辆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port Utility Vehicle)进行了召回。

目前还不清楚召回的车辆是否在装配线上有顺序,因为现代没有在给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信中提供建造日期。

这个问题涉及到二级罩锁,当你打开引擎盖时,它就被释放了。

一根用于二级罩锁的电缆可能会被腐蚀并不能锁住,如果主锁没有得到保护,它可能会导致引擎盖飞起来。

显然,这是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引擎盖不仅能挡住前方的视线,它还能在获得足够力的情况下粉碎挡风玻璃。

现代汽车表示,将在6月30日之前将召回通知寄给车主。

在收到这些通知后,车主将可以与当地的现代汽车经销商安排服务,以免费更换零件。(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