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宜家计划通过第三方网站销售产品

宜家计划通过第三方网站销售产品

TechWeb2017年06月09日10:5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典家具品牌宜家品牌和战略负责人星期三表示,宜家计划在其第三方网站上测试销售产品。

6月8日,国外媒体报道,瑞典家具品牌宜家品牌和战略负责人星期三表示,宜家计划在其第三方网站上测试销售产品,由于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商针对更多的在线客户。

此举意味着,宜家的客户可能很快就能够在亚马逊或者阿里巴巴上,购买平板家具和其他家居装饰品。

宜家集团行政总裁Torbjorn Loof在采访中表示,该计划将于2018年开始测试。“我们通过在自己的网站上销售自己的产品,同时也看到了竞争格局正在发生变化。”

Loof表示不会特地吸引哪家公司合作出售,目前还没有签署任何合同。“但我们将会在各平台测试和试用,看看未来网络购物是什么趋势。”

宜家以其仓库式商店而闻名,最近进行了重组,使其零售业务更加自由。宜家从未通过第三方平台出售其商品,也在尝试新的小型商店模式,加强商店和在线的整合,以适应新的购物方式。

在截至2016年8月,宜家集团的全球网上销售额跃升30%,至14亿欧元(16亿美元);总销售额同比增长7%,至342亿欧元。(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