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4月贸易顺差大降82%

澳洲4月贸易顺差大降82%

FX1682017年06月08日14:34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4月经季节调整的商品/服务贸易顺差大降82%,至5.55亿澳元,为6个月以来最低水平,且远低于市场预估的19亿澳元。

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4月贸易顺差缩小幅度远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澳洲4月经季节调整的商品/服务贸易顺差大降82%,至5.55亿澳元(4.1769亿美元)。为6个月以来最低水平,且远低于市场预估的19亿澳元。

澳洲西太平洋银行经济分析师Andrew Hanlan随后评论指出,“继第一季度的表现不佳后,第二季度又是疲软开局。”

且周三(6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季仅增长0.3%,与去年第四季度1.1%的增幅相比大幅回落。与此同时,澳洲第一季度GDP较上年同期增长1.7%,触及逾7年低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