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Halifax:5月英国房价增长进一步冷却

Halifax:5月英国房价增长进一步冷却

FX1682017年06月08日09:4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英国最大抵押贷款商Halifax在周三(6月7日)公布的数据,英国房价增长持续放缓。5月英国房价同比增长率由4月的3.8%降至3.3%。从3月至5月,房价下跌0.2%,这是2012年11月以来英国房价第二个季度有所下跌。但从4月至5月,房价上升0.4%。

根据英国最大抵押贷款商Halifax在周三(6月7日)公布的数据,英国房价增长持续放缓。

5月份英国房价同比增长率由4月份的3.8%降至3.3%。从3月份至5月份,房价下跌了0.2%,这是2012年11月份以来英国房价第二个季度有所下跌。但从4月份至5月份,房价上升了0.4%。

这一数据与之前Nationwide所公布的略有不同,Nationwide称,3月份至5月份英国房价连续下跌。

Halifax的研究显示,英国目前平均房价为220,706英镑

Halifax房产经济学家Martin Ellis称,市场地产的短缺可能会在今夏继续支撑房价。

“市场中可供销售的新住宅和已存地产数量维持在较低水平的事实加上处于历史低位的抵押贷款利率和较高的就业率可能会在未来数月内支撑房价水平。”

Halifax表示,房屋供应继续保持在低位,市场中出售地产数量连续第14个月下跌。但其也指出,私人领域房屋建设有所增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