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减少2.1%

德国4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减少2.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8日09:0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减少2.1%,跌幅远高于市场预期。

新华社记者乔继红 朱晟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减少2.1%,跌幅远高于市场预期。

市场原本预期,德国4月份工业订单将环比减少0.3%至0.5%。

数据显示,当月德国来自海外的工业订单环比下降3.4%,其中非欧元区国家和地区的订单更是大减4.8%。德国国内的订单则环比减少0.2%。

3月份的环比数据则修正为增长1.1%,高于上次公布的增长1.0%。

德国工业订单今年以来大幅波动,1月份继去年12月份反常大涨后大跌,2、3月份回涨,4月份又意外下跌。但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认为,诸多信号显示,德国制造业将持续向好。(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