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阿联酋主要航空公司宣布停飞卡塔尔航班

阿联酋主要航空公司宣布停飞卡塔尔航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6日08:5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和位于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5日分别宣布,从6日起停飞两家公司飞往卡塔尔的航班。

新华社记者苏小坡

迪拜(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和位于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5日分别宣布,从6日起停飞两家公司飞往卡塔尔的航班。

阿联酋航空在其官网声明中说,往返卡塔尔首都多哈的最后航班将于6日凌晨起飞,之后所有前往多哈的航班都将暂停,等待进一步通知。已经订票的乘客可以选择全额退款或更换邻近的目的地。

阿提哈德航空在其官网上也登载了内容近似的声明,称6日上午开始停飞所有前往多哈的航班。

另外,总部位于迪拜和沙迦的两家廉价航空公司迪拜航空公司和阿拉伯航空公司也于当天宣布,自6日起停飞所有前往多哈的航班。

阿联酋5日宣布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指责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活动并破坏地区安全局势。在24小时内,关闭阿联酋和卡塔尔之间所有海空联系,禁止卡塔尔交通工具抵达或离开阿联酋。当天宣布与卡塔尔断交的国家还包括巴林、沙特阿拉伯、埃及、也门、马尔代夫。(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