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份非制造业活动增速放缓

美国5月份非制造业活动增速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6日08: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5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6.9,低于前月的57.5。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高攀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增速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6.9,低于前月的57.5。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从细项来看,当月美国非制造业的经营活动指数为60.7,下降1.7个点;新订单指数为57.7,下降5.5个点;雇佣指数为57.8,上升6.4个点,为2015年7月以来高点。

报告说,尽管5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有所放缓,但就业指数强劲上升,显示美国非制造业活动仍保持强劲势头。报告显示,大部分受访企业对经营前景和整体经济前景仍持乐观态度。

非制造业提供约90%的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其走势直接体现整体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

近期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势头仍比较稳健,经济学家普遍预计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将加快。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