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推出新一代全电动巴士 1小时充满续航290公里

韩国推出新一代全电动巴士 1小时充满续航290公里

TechWeb2017年06月05日10:3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在韩国推出一款全电动巴士“Elec City”,预计在2018年开始生产和销售。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Hyundai)在韩国推出了一款全电动巴士“Elec City”,预计在2018年开始生产和销售。

电动巴士

这是该公司第二次尝试制造一辆电动巴士,在2010年之前,现代公司展示了一辆电动巴士,但它从未投产。

“Elec City”电动巴士配备了256千瓦时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续航里程为290公里。功率通过240千瓦的电动机传送到车轮上,通过快速充电功能,巴士可以在67分钟内完成充电。

现代公司称,“Elec City”可以将燃料成本削减至传统巴士的三分之一。该巴士还配备了自动温度控制系统,以防止电池过度充电。

现代在一份声明中说:“‘Elec City’让我们得以一瞥公共交通的未来。这款巴士展示了现代汽车为商业应用开发的开创性的全电动动力系统的适用性。”(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