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能源管理巨头威立雅看好中国市场前景

法国能源管理巨头威立雅看好中国市场前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5日08:3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能源管理巨头威立雅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兼亚洲区董事长雷吉斯·卡尔梅尔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相信中国经济将保持坚实增长,中国的绿色环保浪潮将给威立雅带来更多机遇,中国市场前景令人充满信心。

新华社记者韩冰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能源管理巨头威立雅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兼亚洲区董事长雷吉斯·卡尔梅尔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相信中国经济将保持坚实增长,中国的绿色环保浪潮将给威立雅带来更多机遇,中国市场前景令人充满信心。

卡尔梅尔说,尽管中国经济增速近年来相对放缓,但实际上仍会持续保持在较高水平,“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在'十三五’期间中国经济将出现滑坡,中国经济的增长前景毋庸置疑。”

卡尔梅尔说,中国对环境保护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国“十三五”规划更是对环境保护提出系统要求,这一方兴未艾的绿色浪潮给威立雅带来众多机遇。从有毒或危险垃圾处理,到土壤清洁,再到水务管理,威立雅在中国发展的市场空间越来越大。

威立雅5月发布的新闻公报显示,自2006年至今,威立雅在中国市场签署多个订单,合同金额总计8.64亿欧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