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4月企业贷款增长创危机后新高

欧元区4月企业贷款增长创危机后新高

FX1682017年05月31日10:1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周一(5月29日)欧洲央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对欧元区企业发放的银行贷款增幅创下危机后新高,但主要的货币供给指标增幅下滑幅度大于预期。

周一(5月29日)欧洲央行(ECB)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对欧元区企业发放的银行贷款增幅创下危机后新高,但主要的货币供给指标增幅下滑幅度大于预期。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欧元区19国企业贷款4月份增长2.4%,略高于前月的增长2.3%,但这是2009年年中以来最大增幅。

数据并显示,欧洲央行4月对家庭贷款增长2.4%,与3月持平,当时是达到了2009年初以来最高增速。

此外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M3年增率放缓至4.9%,低于外媒调查预估的5.2%,也低于3月的5.3%。

对此外媒报道指出,尽管这一增速不到危机前的一半,但仍然暗示欧洲央行的低息资金正在进入实体经济,即便流入速度慢于央行最初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