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房价4月增速降至五年来最慢

伦敦房价4月增速降至五年来最慢

证券日报2017年05月31日10:1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Hometrack UK的数据,4月伦敦房价同比增长率由一年前的13%大减至3.5%,为2012年以来最低。

英国伦敦迅速上升的房产市场增速放缓。

根据Hometrack UK的数据,4月份伦敦房价同比增长率由一年前的13%大减至3.5%,为2012年以来最低。

“展望未来,我们预期英格兰南部城市房价增长丧失动能的趋势将会继续。其目前达到历史纪录的高房价令市场中的许多买家望而却步。”Hometrack表示,“趋弱的投资者需求也支撑了这一趋势,需求下降的同时,投资者更加理智并开始去除投资组合中的杠杆,这也令市场中的供应增加。”

研究表明,若通货膨胀如预期升至2-£%,伦敦将经历2011年以来首次真正的房价下跌。

而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印花税改革以及对海外公司购买地产政策的改变也都对这一态势雪上加霜。

Hometrack称,在此情况下,“牛津、剑桥和布里斯托房价增长百分比均在去年由两位数降至一位数。”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