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波兰总统表示支持格鲁吉亚加入北约和欧盟

波兰总统表示支持格鲁吉亚加入北约和欧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31日08:4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到访的波兰总统杜达30日在第比利斯表示支持格鲁吉亚加入北约和欧盟。

新华社记者李铭

第比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到访的波兰总统杜达30日在第比利斯表示支持格鲁吉亚加入北约和欧盟。

杜达当天在与格鲁吉亚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格鲁吉亚已多次展示其加入北约的决心,我对此表示赞赏。我将继续坚定支持格鲁吉亚加入北约和欧盟。”

杜达还表示,欧盟最近给予格鲁吉亚公民免签入境的待遇将“有力推动格鲁吉亚进一步融入西方”。

马尔格韦拉什维利感谢波兰支持维护格鲁吉亚的主权及领土完整,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各领域的全面合作。

会谈后,两国总统签署联合声明,呼吁采取具体举措进一步推动格鲁吉亚与欧盟的合作,将双方关系提升至全新水平。

波兰总统杜达30日开始对格鲁吉亚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