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高盛:美联储将很快加息 存在9月缩表的风险

高盛:美联储将很快加息 存在9月缩表的风险

FX1682017年05月29日16: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高盛分析师团队周一(5月29日)表明,美联储加息将很快来临,继续预期6月加息的概率为80%,预期进一步加息在9月份,此外将在12月的会议上宣布资产负债表正常化。存在在9月会议上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的风险。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团队周一(5月29日)表明,美联储加息将很快来临,并对此进行了解释,具体内容如下:

高盛认为,近期公布的联邦市场公开委员会(FOMC)5月会议纪要反映出,美联储淡化第一季度疲弱的GDP数据以及3月通胀数据,同时该行指出多数委员已经判定美联储很快再次加息是合适的。

此外,5月会议纪要也包含了关于终止再投资最终过程的相关新信息,这可能会发生,通过事先宣布时间日程表来逐渐增加在既定几个月缩减债券数量的限制。

我们继续预期6月加息的概率为80%,预期进一步加息在9月份,此外将在12月份的会议上宣布资产负债表正常化。

但是我们认为存在在9月会议上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