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一国有政策性银行更换行长

巴西一国有政策性银行更换行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7日12:55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总统特梅尔26日任命原巴西地理统计局长保罗·拉贝洛·卡斯特罗为巴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银行新一任行长。

新华社记者赵焱 陈威华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总统特梅尔26日任命原巴西地理统计局长保罗·拉贝洛·卡斯特罗为巴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银行新一任行长。

当天早些时候,该行原行长玛丽亚·西尔维娅·巴斯托斯向特梅尔递交了辞呈。巴斯托斯于2016年6月出任该行行长,此前曾担任国家钢铁公司总裁。

巴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银行是国有政策性银行,主要为巴西大型基础设施和工程提供资金。分析人士认为,巴斯托斯辞职的主要原因是迫于一些国内企业家要求该行发放贷款的压力。

据透露,一家巴西肉类加工企业曾向政客行贿,以获取巴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银行贷款,巴西参议院已为此成立专门调查委员会。(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