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展示全球首款可拉伸显示屏原型 可伸展12毫米

三星展示全球首款可拉伸显示屏原型 可伸展12毫米

TechWeb2017年05月26日10:5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本周展示了一款看起来像是蹦床的新显示技术,即9.1英寸的可拉伸OLED显示器原型。这款9.1英寸的可拉伸OLED显示器原型,除了能承受弯曲、折叠和滚动,它还能承受压力和拉伸。

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本周展示了一款看起来像是蹦床的新显示技术,即9.1英寸的可拉伸OLED显示器原型。

这款9.1英寸的可拉伸OLED显示器原型,除了能承受弯曲、折叠和滚动,它还能承受压力和拉伸。

三星可拉伸显示屏

如果它是在今天的手机或其他设备上安装的,它可以保持图像质量,同时按原来的平面形状按下或拉伸到12毫米。

这些特性不仅适用于吸引眼球的手机,而且还能成为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实用功能。

这一技术目前只是一个原型,三星也不能说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在真正的产品中。但该公司预测,有一天,它可能会被用于可穿戴设备、物联网设备、汽车和人工智能应用。

可拉伸OLED显示器2

在未来的展示中,三星是市场领导者之一。它的可伸展显示屏在其Galaxy S8和S8 Plus手机中使用。这些设备实际上并没有弯曲,但是灵活的特性使屏幕在手机的两侧弯曲。

三星还展示了可折叠和可弯曲的显示屏,其移动业务主管D.J.Koh表示,他“非常非常感兴趣”。(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