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士丹利:谷歌股价被大大低估

摩根士丹利:谷歌股价被大大低估

FX1682017年05月26日10: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告诉投资者,谷歌母公司字母表(Alphabet)无人驾驶部门Waymo可能价值700亿美元,其强大的潜力没有在公司股价中体现出来。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告诉投资者,谷歌母公司字母表(Alphabet)无人驾驶部门Waymo可能价值700亿美元,其强大的潜力没有在公司股价中体现出来。

分析师Brian Nowak称,从情境分析中可得Waymo的实际价值应该能给字母表带来12%的提升。

他认为字母表股价目标为1050美元,相当于目前水平上涨9%左右。

优步同理估值在大约500-700亿美元,而福特和通用分别为440亿美元和500亿美元。

Nowak认为字母表以后可能会将Waymo独立出来,从而更好适应汽车的监管和法律风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