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发布《全球贵金属准则》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发布《全球贵金属准则》

FX1682017年05月26日10:2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本周四(5月25日)发布《全球贵金属准则(Global Precious Metals Code)》,这与近期发布的其他两部分别有关固定收益行业和外汇及大宗商品行业的准则相呼应。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于本周四(5月25日)发布了《全球贵金属准则(Global Precious Metals Code)》(以下简称《准则》),这与近期发布的其他两部分别有关固定收益行业和外汇及大宗商品行业的准则相呼应。

由英国政府为加强在三大批发市场的信心所设计的公平有效的市场评论(FEMR)针对每年处理五兆美元业务的伦敦黄金市场发布了一套实践指南。

《准则》适用于所有贵金属市场参与者,并将取代目前在非投资产品(NIPS)准则中的金银市场附录。除市场惯例外,守则将涵盖成员应遵守的原则,包括道德、合规、管治及风险管理,以及前交易、执行及贸易后业务行为。

LBMA指出,《准则》并未强加给市场参与者法律或监管义务,亦不能代替监管。其仅为目前规定的补充。

LBMA主席Paul Fisher博士表示:“《准则》对于在整个市场建立信任、一致性和透明度的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强烈鼓励所有全球贵金属市场的参与者遵循其所列原则。”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