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ISO宣布将推动区块链技术进入更高水平

ISO宣布将推动区块链技术进入更高水平

FX1682017年05月26日10:2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宣布,其最新的技术委员会承诺会将区块链技术推向下一个新水平。该组织表示,区块链技术革新在金融交易领域有重大前景。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四(5月25日)报道,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宣布,其最新的技术委员会承诺会将区块链技术推向下一个新水平。该组织表示,区块链技术革新在金融交易领域有重大前景。

ISO TC 307区块链和分布式电子账本技术近日在悉尼澳大利亚举行首次会议,会议汇聚了来自三十多个国家的专家共同商讨该技术的未来标准化进程。

专家们组成了五个研究小组,研究在以下方面的标准化发展:参考架构、分类和本体、用例、安全和隐私、身份和智能合同。

研究小组将优先考虑标准化领域,下一次会议将于11月举行,以商定未来的标准。

ISO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标准开发商和出版商。这是一个由163个国家标准机构组成的网络,中央秘书处设于瑞士日内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