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再以1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Hexadite

微软再以1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Hexadite

TechWeb2017年05月25日16: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同意以1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Hexadite。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同意以1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Hexadite。

Hexadite使用人工智能(AI)分析和解决小规模网络攻击,这是许多大型企业经常面临的问题。

通过自动化处理不那么严重的攻击,Hexadite的目标是释放资源,专注于更大的、潜在的更危险的威胁。

该公司表示,它可以将解决安全问题所需的时间缩短至95%。

据报道,尽管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消息,但这笔交易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假设此次收购顺利进行,该协议将代表微软最近宣布的一项计划,即在未来几年继续每年投资超过10亿美元用于网络安全研究和开发。以色列已经从这一投资中受益。

两家公司之间的交易似乎是有意义的,考虑到Hexadite的工作,以及微软表示希望将精力集中在哪里,这笔收购将完全符合微软为企业客户扩大产品的战略,尤其是那些已经在使用基于云计算的产品和服务的公司。

尽管Hexadite公司规模很小,只有大约35名员工,但此次收购将给微软带来一些重量级的安全客户,包括Nuance、Telit和IDT。

事实上,Hexadite可能不是微软目前正在谈判的唯一一笔交易。就在上个月,据报道,该公司还在以5000万美元至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Cloudyn。Cloudyn也是一家以色列科技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在多个供应商的云部署上监控和优化企业运营。(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