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CIBC:加拿大央行2018年初才升息

CIBC:加拿大央行2018年初才升息

FX1682017年05月25日10:1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周四(5月25日)撰文就加拿大央行决议进行分析,认为加拿大央行第一次升息可能得等到2018年初,这会对加元表现构成拖累。加拿大央行认为加拿大出口商面临综合性挑战。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四(5月25日)撰文就加拿大央行决议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本行研究团队认为,加拿大央行隔夜的利率决定表现,加拿大央行“在所有错误的地方看到了一个经济繁荣”。

加拿大央行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不是因为其认为国内经济面临实质性风险,而是认为美国贸易政策存在不确定性。加拿大央行同时将薪资偏弱和核心CPI偏弱作为维持政策不变的理由。

加拿大央行在等什么?多数是在等美国贸易政策明朗。美联储在产出缺口闭合前就会升息,但加拿大央行第一次升息可能得等到2018年初,这会对加元表现构成拖累。加拿大央行认为加拿大出口商面临综合性挑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