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阿尔及利亚总统任命新总理

阿尔及利亚总统任命新总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5日09:3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阿尔及利亚总统府24日发布声明说,总统布特弗利卡当天任命阿卜杜勒-马吉德·特本为新一任总理,接替当天辞职的阿卜杜勒-马利克·塞拉勒。

新华社记者黄灵

阿尔及尔(CNFIN.COM / XINHUA08.COM)--阿尔及利亚总统府24日发布声明说,总统布特弗利卡当天任命阿卜杜勒-马吉德·特本为新一任总理,接替当天辞职的阿卜杜勒-马利克·塞拉勒。

声明说,根据阿尔及利亚宪法的相关条款,布特弗利卡在与议会占多数席位的党团磋商后,决定任命特本为新总理。

声明说,阿尔及利亚在5月4日国民议会选举后成立新一届议会,这次总理人选更替是根据相关程序进行的。

布特弗利卡在声明中还要求现任政府部长在新一届政府成立前继续履行职责。

特本现年72岁,在塞拉勒内阁中任住房部部长,今年1月起曾兼任阿尔及利亚商务部部长。此前他曾在阿尔及利亚内政部、通信部等部门任职。(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