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4月增持黄金储备

IMF: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4月增持黄金储备

FX1682017年05月25日09:16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5月24日)网站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等国均增持了黄金储备,当月国际现货金价累计上涨1.5%,为连续第四个月收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5月24日)网站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等国均增持了黄金储备,当月国际现货金价累计上涨1.5%,为连续第四个月收高。

IMF数据显示,4月俄罗斯的黄金储备提高7.2吨至1687.3吨,哈萨克斯坦的黄金储备增加3.2吨至270.918吨,土耳其的黄金储备增加8.2吨至436.045吨,而阿根廷增加黄金储备6.8吨至61.7吨。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截止4月底,中国的黄金储备维持在5924万盎司不变。

另外,俄罗斯央行数据也显示,截止5月1日,该国的黄金储备从4月1日的5400万盎司增加至5420万盎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