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东南亚估值最高电商Sea提交IPO申请 最快2018年上市

东南亚估值最高电商Sea提交IPO申请 最快2018年上市

TechWeb2017年05月24日15:3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知情人士透露,东南亚估值最高的电商平台Sea刚刚在美国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可能融资10亿美元。

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东南亚估值最高的电商平台Sea刚刚在美国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可能融资10亿美元

这家电商此前名为Garena,在本月8日曾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筹得5.5亿美元,并更名为Sea Ltd.。

Sea刚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希望在2018年年初上市。

这家公司拒绝透露获得新一轮融资后公司的估值。它在去年获得1.7亿美元的融资之后,估值为37.5亿美元。Sea表示,从2011年到2015年,公司的净收益增长了13倍,达到2.7亿美元。

Garena由出生于中国的华人创业家Forrest Li于2009年创办于新加坡。这家公司的新名字Sea其实就是东南亚的英文“Southeast Asia”缩写。它的业务包括在线游戏品牌Garena、电商平台Shopee以及数字支付服务AirPay。

Sea的竞争对手包括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