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4月就业岗位增加

巴西4月就业岗位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4日14:21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劳工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巴西就业岗位再度恢复正增长,增加5.99万个。这是2014年以来,4月份首次出现就业岗位增加。

新华社记者张启畅

巴西利亚(CNFIN.COM/ XINHUA08.COM)--巴西劳工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巴西就业岗位再度恢复正增长,增加5.99万个。这是2014年以来,4月份首次出现就业岗位增加。

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巴西全国就业岗位净减少933个,与2015年和2016年同期分别减少1.37万和3.58万的情况相比,目前就业市场明显好转。

巴西劳工部长罗纳尔多·诺盖拉·德奥利韦拉说:“巴西就业形势好转是大趋势,相信下个月公布的数据会比这个月更好。”

劳工部同时表示,3月发生的变质肉事件并未在事后对相关产业的就业造成影响。此外,今年年初巴西政府宣布劳动者可提取工龄保障基金,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消费,对就业市场的复苏起到推动作用。(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