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新屋销售较前月降11.4% 从近九年半高点下跌

美国4月新屋销售较前月降11.4% 从近九年半高点下跌

FX1682017年05月24日09: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4月新屋销售较前月急挫11.4%,经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56.9万户,预期为61.0万户。美国4月新屋销售从前月的近九年半高位大幅下挫,但因劳动力市场继续收紧,楼市复苏趋势可能仍然保持完整。

周二(5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销售从前月的近九年半高位大幅下挫,但因劳动力市场继续收紧,楼市复苏趋势可能仍然保持完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数据称,美国4月新屋销售较前月急挫11.4%,经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56.9万户,预期为61.0万户。

细节数据显示,美国西部地区的新屋销售暴跌26.3%,跌至2015年10月以来最低,而3月前值则增长16.7%至2007年7月以来最高。东北部地区销售下降7.5%,从2月以来波动较大,2月时曾骤降21.4%,3月时又暴涨25.8%。南部地区销售下降4%,中西部地区销售再度下滑13.1%。

按照4月的销售步伐,市场需要5.7个月来消化掉库存,比3月的库销比继续下降,不过也更接近市场正常的平衡状态。待售新屋库存环比上涨1.5%至26.8万户,创2009年7月以来最高,不过仅为2006年房市最盛时期库存量的一半。

路透点评美国新屋销售数据称,美国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从近九年半的高点下跌,但一方面,鉴于劳动力市场紧俏,加上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民众对购房的需求较高,另一方面,建材成本上升以及劳动力的稀缺使房地产开发商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双重因素将推高房价,或能使房地产行业继续维持复苏势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