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Rightmove:5月伦敦房价反弹 均价再创新高

Rightmove:5月伦敦房价反弹 均价再创新高

FX1682017年05月23日10:1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英国地产网站Rightmove在周一(5月22日)公布的消息,5月伦敦房价反弹。市场一反通常在大选前会趋于平淡的常态,买家和卖家数量均升至历史高位。

据英国地产网站Rightmove在周一(5月22日)公布的消息,5月份伦敦房价反弹。市场一反通常在大选前会趋于平淡的常态,买家和卖家数量均升至历史高位。

伦敦城内房屋的平均问价比4月份上升了2.1%至649,864英镑,为史上最高。在4月份同比下跌1.5%、创近八年来最大跌幅后,伦敦房价在5月份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9%。

“相比英国其它地区的屋主,伦敦的新卖家看来更无惧于进入市场。大选没能阻止卖家数量以及平均价格的上升。”Rightmove总监Miles Shipside说道。

自2016年年初开始,伦敦地产市场的表现就弱于英国其它地区。随着退欧公投、税收改革和房价可负担性对投资者的打击,更为昂贵的住宅所承受的压力最大。内伦敦住宅的价格当月同比上升0.6%,而外伦敦则增加1.2%。

由全英范围来看,同期内房价环比上升1.2%,同比上升3%,均价升至317,281英镑。三房或四房家庭规模的住宅价格升幅最大。Rightmove还发现,有11岁以下小孩的家庭搬家的可能性比其它家庭多一倍。家长们要考虑住宅附近的便利设施以及前往学校的距离。

Shipside表示:“搬家的压力目前显然凌驾于大选和退欧的风险之上。”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