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伊朗总统鲁哈尼敦促美国重新考虑对伊政策

伊朗总统鲁哈尼敦促美国重新考虑对伊政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3日09:3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伊朗总统鲁哈尼22日表示,美国应重新考虑对伊朗的敌视政策。

新华社记者汪强 穆东

德黑兰(CNFIN.COM / XINHUA08.COM)--伊朗总统鲁哈尼22日表示,美国应重新考虑对伊朗的敌视政策。

鲁哈尼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对伊)政策一直是失败的,包括施压和制裁。”他强调,在对伊关系上,除了考虑双赢策略,美国别无其他选择。

鲁哈尼还表示,如果有“技术需要”,伊朗将在任何时候继续试射导弹。“我们的导弹是用于防御和和平,”鲁哈尼说,美国想要伊朗停止防御性导弹项目只是“一个幻想”。

伊朗内政部长法兹利20日宣布,在19日举行的第12届总统选举中,现任总统鲁哈尼以57%的得票率胜选。(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