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消息人士:阿斯顿马丁最早明年在伦交所上市

消息人士:阿斯顿马丁最早明年在伦交所上市

FX1682017年05月22日17:0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消息人士称,阿斯顿马丁考虑最早明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是继法拉利之后又一家独立上市的跑车品牌。

消息人士称,阿斯顿马丁考虑最早明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是继法拉利之后又一家独立上市的跑车品牌。

阿斯顿马丁的估值可能和纽交所的法拉利相似,法拉利的股价在IPO以来已经大涨62%,市盈率为14左右。

不过显然“英伦贵族”阿斯顿马丁和“意大利野马”法拉利的知名度存在差距,去年卖出的汽车不及法拉利交付量的一半。

阿斯顿马丁考虑IPO已有数年时间,当时的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表示上市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目前公司被意大利私募基金Investindustrial控制,后者在2012年购入了37.5%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