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英媒:德国大众旗下奥迪与中国经销商签订销售协议

英媒:德国大众旗下奥迪与中国经销商签订销售协议

经济参考报2017年05月22日14:3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英媒称,德国大众汽车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奥迪20日表示,已经与中国经销商签订一份协议,内容有关该公司将如何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做生意。

英媒称,德国大众汽车(VOWG_p.DE)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奥迪20日表示,已经与中国经销商签订一份协议,内容有关该公司将如何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做生意。

据路透社法兰克福5月20日报道,奥迪市场和销售董事冯德睿(Dietmar Voggenreiter)表示,这份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一汽大众合资公司以及奥迪经销商委员会签订的协议,“对于奥迪在中国的业务而言是一大战略里程碑”。

奥迪表示,参与协议的各方达成“相互理解”,即奥迪可能与中国上汽集团合作生产的车型,将通过中国现有经销商网络销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