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消费者对退欧后物价表示担忧

英国消费者对退欧后物价表示担忧

FX1682017年05月22日09:0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大部分消费者对退欧谈判后家庭用品的成本上升表示担忧。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大部分消费者对退欧谈判后家庭用品的成本上升表示担忧。

在英国与欧盟完成退出谈判并达成协议之前,英国的经济前景不明,消费者因此对食品、饮料和服装之类的日常用品价格深表忧虑。

这一由研究公司Mintel进行的年度调查显示,83%的英国人承认担心退欧后商品和服务的价格,担心度假价格上升的被调查者占35%。少于半数成年被调查者称担忧他们支付家庭账单和个人债务的能力。

“我们的研究显示,人们尤其对食品等家庭用品成本以及家庭预算因通货膨胀所受的缩减表示忧心。”Mintel高级消费者生活方式分析师Jack Duckett说道。

报告还显示,消费者的支出正在增长,英国人的支出总量较去年增加3.7%至1.2万亿英镑

“然而,消费者的总体信心仍然相对强劲。尽管物价上升,大部分民众仍预期他们的财务状况将在未来一年内良好。英国更值得担忧的方面在于国家医疗服务(NHS)和经济整体,而非个人财务。”

[责任编辑:王静]